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库 > 其他政策文件 > 社会保障
    

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26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各地级市、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19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我省继续按照《关于调整失业保险费率的通知》(粤人社规〔2015〕8号)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至1%的政策,即“用人单位费率降至0.8%,个人费率降至0.2%”。

  二、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9号),广东省失业保险浮动费率政策和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政策执行期限至2023年4月30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23年4月25日      


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pdf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