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29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全省范围内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根据省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在各市和省成员单位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进行了认真评审。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的全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广东省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期:2023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共5个工作日。

  电  话:020-83172613,传真:020-83332209。

  信函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1号粤财大厦省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1.广东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名单.pdf

       2.广东省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名单.pdf


  广东省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29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