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厅开展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会调查采购需求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05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一、采购人: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名称:开展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会调查

三、预算金额:人民币20万元(大写:贰拾万元)

四、采购需求:主要通过实地调研、问卷访谈等方式,以“三支一扶”计划参与人员的成长成才发展路径评估为切入点,对2006年以来广东省各年招募“三支一扶”部分人员进行追踪和回访,结合调研所采集的工作履历和收入情况进行职业生涯和收入变化分析,重点关注各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或服务期满后的流动情况以及在相应岗位上的直接或间接贡献,全面梳理“三支一扶”计划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及促进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方面的作用,形成《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回顾与未来展望》调查报告,为进一步完善我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方式、健全“三支一扶”政策体系,组织实施好第四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提供参考依据。社会调查应在2023年1月31日前完成,提交调查研究报告(要求:数据资料详实可靠,研究分析方法科学,内容观点具有原创性、新颖性、前瞻性,所提政策措施建议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实用性,并形成1份推动组织实施好第四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政策建议稿。实地调研、问卷访谈需覆盖所有承担“三支一扶”工作19个地级以上市,调查问卷不能少于5000份,访谈人数不能少于3000份。

五、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具有研究能力的企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

(二)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单位优先考虑。

(三)具有良好的学术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四)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相关领域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是课题主体研究思路的提出者和实际主持研究的人员,应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责任心强,组建能够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

(五)团队研究实力较强,主要研究人员不少于5人,均具有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具备开展研究工作所需的必要条件;项目负责人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六、申请书提交

填写《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开展课题项目申请书》(可附相关材料),申请书封面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一式五份以邮寄方式提交。

七、公告和申报期限

公告期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2022年9月5日至9月19日)。如截止期满申报者不足3个,申报期限延长5个工作日。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人(采购方):罗女士 

联系方式:020-8313395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3号

附件:委托开展课题项目申请书.doc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