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 “疫”往无前
省人社厅迅速组建支援广州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13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委组织部紧急通知要求,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具体工作安排,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从众多踊跃请战的党员干部中挑选精干力量,于11月12日凌晨连夜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并立即进入待命状态。11月12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忠保主持召开支援广州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动员会,厅办公室、机关党委、宣传处、人事处、政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突击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3143454.jpg

  会议指出,在全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热烈响应,广大党员干部踊跃请战、尽锐出战,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人社部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使命担当。全体突击队队员展现出的坚定的政治忠诚、真挚的爱民之心、无私的奉献精神、无畏的逆行勇气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各位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坚决完成好本次支持广州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的艰巨任务。一要“时时放心不下”,畅通集结机制,深化教育培训,加强物资保障,随时响应各项支援需求。二要“事事用心用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百分之百的投入服务大局,用百分之百的专注尽职尽责,用百分百的细致服务群众。三要“人人干得出彩”,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安排,高效完成任务,在大战大考中经受磨练、丰富经验、增长才干。四要“处处做好防护”,严格遵守自我防护相关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在尽责服务时确保自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113143423.jpg

    动员会上,党员突击队领队揭海青同志代表全体队员作了发言。全体队员意志坚定、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弘扬党性,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会后,组织队员进行了防护装备穿脱、手卫生消毒、个人防护常识和新冠肺炎基础知识等内容培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