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7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全省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6月23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设主会场和19个视频分会场,在家厅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共636人参加学习。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浩教授作了《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深刻解读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经验,深刻阐释了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谋划展望,深刻论证了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为全厅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心怀“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切实把握学习重点。要聚焦把握党代会报告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三是切实转化学习成效。要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扣大局促改革、惠民生、聚人才、防风险,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人社智慧、人社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接下来,将按照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目标愿景持续发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广东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