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干部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16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6日上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干部集体谈话会,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激励全厅干部更好履职尽责。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威监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红山主持。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宪法宣誓有关规定,新任职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新进入机关的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仪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整个过程庄重严肃。

  宣誓后,陈奕威希望大家铭记誓言,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他要求,要坚持“忠”字铸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民”字为先,做群众满意的勤务员,把就业创业、技工教育、社会保险、劳资纠纷等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努力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持“敢”字当头,做改革攻坚的排头兵,拿出走在全国前列的胆识和魄力,推动改革再出发,跑出人社特色、人社速度、人社质量。要坚持“干”字为要,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树立“责任就是生命”的观念,增强“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达到“责任胜于能力”的境界。要坚持“廉”字打底,做廉洁自律的模范生,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微信图片_20201216150228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61502282.jp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