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搭建平台助推成果转化 2020年广东省首场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17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5月28日,首场广东省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活动在广州市科创咖啡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采用“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方式,围绕医疗大健康、新材料、大数据、电子信息等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领域的6个高层次人才项目进行了成果路演与交流对接,汇聚“创、投、孵、政、商”五个核心要素,旨在打通高层次人才项目创业最后一公里,全方位协同助力我省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提速。

  活动现场邀请了来自国内外企业运营、精细管理、智能制造、人力资源等专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全省部分地区人才、人社部门负责人,及各重点企业、创业孵化园区、风投、金融服务机构等110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加。同时,300余家投资机构及2000余名观众在线观看了直播,共同助力广东人才交流和产业合作走向纵深。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主办,五山博士联盟具体承办,暨南大学创业学院两会研究所等协办。

  广东省人才服务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投资机构利用这个平台面对面谈项目、谈合作、谈落地,助推广东省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希望参加活动的人才珍惜难得机会,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合作,并期冀五山博士联盟将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常态化举办,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示范性路演平台,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建言献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