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 2019年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28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2019年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1)300.png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喜迎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召开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群团组织桥梁纽带功能,加强全厅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23日,由厅机关工会组织的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举行。广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工会主席李新全,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清红,厅二级巡视员林景青,厅机关、就业大厦、润粤大厦、省社保局、省工伤康复中心和省轻工技师学院等8所驻穗厅属技工院校共14支参赛代表队约10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李新全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喜迎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召开之际,我们举办2019年厅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这是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我厅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希望全厅广大干部职工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趣味团体比赛项目6个、趣味个人比赛项目8个及羽毛球团体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在比赛中,全厅干部职工全情投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广东省人社厅干部职工优良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趣味运动会圆满地完成了全部比赛任务,共有8个团体获得羽毛球团体奖、8个团体获得趣味项目团体奖。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运动会既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又增进了解、加强团结,这种群团文体活动非常有意义!接下来,大家要把运动会中团结奋斗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激情,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献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