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南粤家政学院”、广东“南粤家政研究院”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26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1122日,广东南粤家政学院、广东南粤家政研究院签约揭牌暨家政服务培训开班仪式在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举行。在签约揭牌暨开班仪式上,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林景青为广东南粤家政学院广东南粤家政研究院揭牌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院长方斌与广州谷丰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南粤家政工程合作协议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广州谷丰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省轻工业技师有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广东南粤家政学院、广东南粤家政研究院的成立大规模开展南粤家政社会化培训,共同打造省级南粤家政综合培训就业示范基地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与广州谷丰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校企共建广东南粤家政学院和广东南粤家政研究院,是贯彻落实《广东省实施南粤家政工程促进就业工作方案》的实际行动,是践行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加快家政市场急需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实现以脱贫致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我省产业结构转型,促就业、扩内需、惠民生,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据了解,省轻工业技师学院第一期家政服务培训班已经开班,参加培训的人员61人。此次家政服务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学院集中教学与企业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课程包括重点对象日常护理家政服务职业道德、行为规范礼仪培训,以及茶艺调酒等特色项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