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长讲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 奋力书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17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2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威同志“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 奋力书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陈奕威同志引导广大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分别用历史之光、时代之炬、铿锵之音动力之源诠释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历史意义、时代价值价值取向目标导向提出要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恪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铭记人民的根本利益,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扎扎实实做好人社各项工作,用直抵人心的民生温度,刷新群众的幸福满意度。

  陈奕威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初心使命,全面深入检视人社事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抓实改促提升,不断把自我革命引向深入,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结合、历史和未来结合、宏观和局部结合上学深悟透二要切实检视整改事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推进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立行立改三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突出政治引领抓班子、政治标准带队伍、政治功能强基础四要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勇担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中的人社使命,扎实推进工伤保险基金省级统筹、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行风建设“一号工程”、“促进就业九条”落地、“粤菜师傅”工程,“南粤家政”工程等重大改革攻坚和重大惠民工程

  陈奕威同志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手中有戒尺、脚下有行动,勇当理论创新的践行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廉洁奉公的表率者和干事创业的追梦者,奋力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奋力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单位全体党员,人才局、考试局、工伤康复中心、干部招待所班子成员,厅属技工院校校长、书记,厅主题教育办全体成员参加党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