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光军到顺德参加“南粤春暖”大型招聘活动时强调 切实抓好“促进就业九条”贯彻落实 帮助企业降低招用工成本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18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7日,副省长张光军到佛山市顺德区参加“南粤春暖”人力资源大型招聘活动,并深入企业实地调研节后用工情况。

招聘活动吸引了65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发布招聘岗位信息4278条,提供技术类、管理类、销售类、文职类等19300多个职位,招聘会现场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求职者。张光军来到企业招聘摊位,详细询问企业招聘岗位、工资福利待遇,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与求职者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任职经历,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张光军来到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美芝制冷、顺德海尔、万和新电气、康宝集团、新宝电器等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经营和招用工情况。张光军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勇于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在政策、融资、营商环境、人才服务等方面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当前,特别要抓好“促进就业九条”的贯彻落实,切实帮助企业降低招用工成本,促进重点群体稳定就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