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老干部大学人社厅分校揭牌仪式在穗举行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1-25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4日下午,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人社厅分校暨省人社厅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筹备工作办公室成立揭牌仪式在省干部招待所举行。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干部大学、省老年大学协会相关领导,省人社厅领导及部分离退休干部近200人参加仪式。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老干部大学校长张帼英,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许光超,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威,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老干部大学副校长)钟铨等领导共同为省人社厅分校和厅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筹备工作办公室揭牌。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老干部大学校长张帼英为省人社厅分校校长左孟新颁发了聘书,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老干部大学副校长)钟铨宣读了《关于成立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人社厅分校的复函》。

    陈奕威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老干部大学人社厅分校和厅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是人社厅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各项要求的有力举措,是对老干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和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积极应对老龄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现实需要,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发展都有着积极作用,为实现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人社厅分校和活动中心以这次揭牌仪式为起点,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贴近老同志需求的办学理念,坚持用心用情开展老干部工作的服务宗旨,不断强化教学、优化服务、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为老同志提供一个舒适、舒心、文明、健康的学习活动环境,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老干部大学分校和示范活动中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