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省人社厅开展创建模范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03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思想,结合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树立良好的绿色发展观,不断增强我省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3月26日上午,省人社厅组织50名党员干部来到广东省技工教育示范基地,参加了一场主题为书写绿水青山新画卷 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的模范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省技工教育示范基地湖心岛植树现场,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红山带领各局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穗技校校领导,挖土坑、抬树苗、挥锹培土、提水浇灌,个个挥汗如雨、干劲十足。经过众人劳动,当日便种下樟树、枫树、火焰树共50棵。

植树后,杨红山副厅长带领党员干部参观省技工教育示范基地,听取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院长方斌介绍基地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杨红山副厅长表示,此次组织党员干部到省技工教育示范基地参加义务植树,一是不断推进我厅模范机关建设,促进形成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实实在在为基地“增绿造绿”。二是大力支持我省技工院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为我省技工教育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事业蓬勃发展而共同努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