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招聘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1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我校于6月10日、6月12日组织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行笔试。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告,请考生下载附件查看。

  岗位代码为202201-202203的岗位面试由试讲和结构化面试组成,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试讲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试讲成绩和结构化面试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试讲成绩和结构化面试成绩未同时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者,不予录用。

  岗位代码为202205-202212的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者,不予聘用。面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将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校园网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校园网公告,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2022年6月21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