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技工教育招生院校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23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属技工院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下达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指导性招生任务的通知》(粤教职函〔2022〕9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进一步规范技工院校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审核通过的2022年全省技工教育招生院校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谁审核谁负责,谁备案谁监管”的原则,各地市人社局审核、备案并公布2022年具有招生资质的市属技工教育招生院校名单(见附件1),省人社厅负责审核、备案省属技工院校招生资质,并公布全省具有招生资质的技工院校名单(见附件2)。凡未在上述公布名单之列的学校,2022年不得开展招生。

  二、各技工院校要按照国家和省技校招生各项纪律规定,自觉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各级人社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技工院校招生工作的宣传、指导和监管,规范招生行为,引导学生报读具有招生资格的技工院校。

  三、各级人社部门、各技工院校要设立专门的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广大学生、家长对违规招生问题的投诉。对不具备招生资质、违规开展招生的学校,各级人社部门要及时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并通报。

  省技工院校招生办公室监督电话:020-83372995

  举报电话:12345

  受理时间工作日 8:30-12:00、14:00-17:30


  


  附件1:2022年各地市技工院校招生名单公布网址汇总表.pdf(可下载) 

  

  附件2:2022年全省技工教育招生院校名单.pdf(可下载)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52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