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岭南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第一批)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1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规定及《岭南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现对我校拟聘用人员范园等25人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即日起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若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至岭南师范学院人事处或纪委办公室(与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反映情况时,须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提供具体事实依据材料,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依据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人事处:0759-3183755

  纪委办公室(与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0759-318323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29号,邮编:524048

  附件:岭南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xls


  岭南师范学院

  2020年12月1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