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7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省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根据划定的分数线,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和各招聘岗位1:5进入资格审核的比例,我厅所属各招聘单位确定了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共937名,具体名单详见《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附件1)。

  二、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审核所需材料及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各招聘单位《资格审核注意事项》(附件2)。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根据省委编办批复意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所属技工院校从15所整合为9所,我厅已于2020年8月28日在厅门户网站发布《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所属技工院校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关情况的补充说明》(附件3)。现招聘岗位仍按《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表》执行,招聘单位资格审核注意事项仍按原招聘单位公布。

(三)面试时间初定为11月下旬或12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资格审核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附件1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xls

附件2-1 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2 广东省技师学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3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4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5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6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7 广东省工商高级技工学校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8 广东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9 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10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11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12 广东省粤东商贸技工学校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13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14 广东省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15 广东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2-16 广东省核工业华南高级技工学校资格审核注意事项.doc

附件3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所属技工院校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关情况的补充说明.docx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11月17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