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工程成果展采购需求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8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一、概述:

  (一)项目名称:“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工程成果展

  (二)项目预算:25万元

  (三)项目需求:围绕“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工程先进经验、做法和成果,制作可拆装展板,并负责在展示期间做好展览维护、拆装等后续服务。

  展板主要介绍实施三大培训工程的背景情况、重大意义及突出成效。分三个专题展示每项工程的背景意义、部署推进情况、亮点成效、基层创新实践及典型个案,做到图文并茂,既有宏观工作,又有生动鲜活的案例故事。

  ——“广东技工”篇,以“让广东技工与广东制造共同成长”为主题,内容包括:一是初步形成相关配套政策体系;二是技能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走在全国前列;三是技工教育成为“广东技工”摇篮;四是世界技能大赛引领全国;五是“广东技工”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典型;六是技能就业创业典型;七是技能扶贫成效及典型;八是弘扬工匠精神氛围更加浓厚。

  ——“粤菜师傅”篇,以“让世界爱上广东味”为主题,内容包括:一是以标准制定为基础,科学规范的评价机制基本建立;二是以培养培训为重点,系统完善的培育模式全面构建;三是以就业创业为导向,便捷高效的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四是以脱贫攻坚为主线,精准帮扶的辐射效应逐渐显现;五是以富民兴村为目标,融合发展的产业模式初步形成;六是以品牌塑造为引领,博大精深的粤菜文化广泛弘扬。

  ——“南粤家政”篇,以“把家政工程打造为城市文明浸润滋养农村文明的桥梁”为主题,内容包括:一是以员工制企业为重点,加快职业化发展;二是以规范服务为引领,加快标准化建设;三是以湾区建设为契机,对接国际化经验;四是以重点培训项目为抓手,培育专业化队伍。

  二、本公告期限:自2020年2月18日起至2020年2月21日止(三个工作日)

  三、联系事项:

  (一)联系人(采购方):梁女士

  (二)联系方式:83541233

  (三)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宣传处

  2020年2月18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