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人社系统 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我省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0-15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评选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 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100号),经人社部评比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确定,同意广州市海珠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14个窗口作为拟推荐优质服务窗口对象,张文生6人作为拟推荐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对象(名单见附件),现按照规定予以省级公示。

    在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情况,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5日-10月21日

    受理部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许可处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教育路88号

    邮    编:510030

    联系电话:020-83334318


附件:全国人社系统 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

附件.docx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10月15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