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实施辅助工作需求书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08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一、概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根据《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粤办发〔2018〕11号),2019年,我们着重以增加乡村人才有效供给为突破口,增加“三支一扶”人员招募规模,提高“三支一扶”工作生活补贴和社保缴纳补助标准,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工作贯穿全年,包括岗位征集、招募派遣、能力提升、期满考核等环节,特别是招募派遣期间,线上线下的宣传动员、网上报名、信息核对、纸质材料复核,以及2017年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的考核评级、证书发放等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且时效性非常强。为确保我省“三支一扶”工作有序推进,我们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辅助工作委托第三方机构承担

   二、具体要求

1. 报名初期政策咨询及各地市上报岗位咨询,约40000人次。对网上报名三支一扶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网上审查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体检报告等信息。约35000人

2. 对报名三支一扶人员提交的纸质材料进行收集、归纳、整理、审核,按照三支一扶报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筛查,28000人

3. 政策解读、报名咨询等,包括电话咨询、现场咨询、网上咨询等。9200人次。

4. 组织人员复核,调剂空缺岗位人员,确定人员名单,8500人次,发送消息通知(包括报名成功与否通知、纸质材料收到通知,纸质材料审核情况通知,入围成功通知,报道注意事项通知,证书领取通知等)约45000人次。

5. 对考核期满人员制作合格证并寄送,约15000人。学生信息网上维护4200人。

    服务方需在2019年1031日前,完成广东省“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日常管理等人员资料的管理和维护工作提交给广东省人社部门审核认定。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人力资源市场处

                               2019年7月8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