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技能人才评价 > 通知公告

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31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收到部分参评人员和媒体反映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22年8月6日组织的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评价的有关问题,我中心高度重视,经查核,协会存在考试组织不严、考试数据丢失等操作不规范问题,影响考生成绩确认。目前,我中心已采取技术手段恢复全部考试数据。我们对协会自行发布有关通知造成社会影响、操作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约谈,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协会妥善处置参评人员的合理诉求。

  接下来,我中心将加强监督指导,督促协会向考生提供评价申报条件和考试成绩核查情况的查询途径,并按规定妥善处理。在此期间,给参评人员带来负面影响和不便深表歉意。我中心将坚决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严厉打击弄虚作假、违规操作等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置有关问题。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中心,联系电话:020-83176240。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

2023年5月29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