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技能人才评价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质量通报 2022年第3期 总第37期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26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质量通报制度,现将我省2022年第三季度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质量情况通报如下:

  △今年4月以来,珠海市朗京职业培训学校因经办人员在审核考生资料过程中工作不严谨,多次向省技能中心申请,要求修改已上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的考生错误的个人信息数据。由于该机构提交的修订数据中,工种信息与部中心备案的不符,导致相关数据先后两次被部中心退回。直至8月30日,该批经核对无误的数据才得到部中心批准受理。

  △近日,广东江南理工高级技工学校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导致约2100名社会考生的工作单位信息录入错误,造成大规模考生证书数据无法正常上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江门市技师学院未严格履行审核职责,在同一评价计划中同时有21名考生身份证号码录入错误。鉴于上述情况,各单位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关于做好我省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数据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技服〔2022〕151号)要求,严肃本单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数据统计上报工作,避免造成不良影响。

  △8月28日,广州市天河区越平职业培训学校开展职业指导员(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被发现实施考评的11名考评员中有5名考评员为电子商务师考评员且不符合考评员培训申报条件。鉴于上述情况,广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已责令该机构组织合资格的考评员重新阅卷、取消不符合条件的考评员资格,暂停评价业务3个月,加强内部学习和管理,完成相关问题整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