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征求意见
    

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9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4月23日至5月22日,我们将《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修订稿)》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链接:http://hrss.gd.gov.cn/hdjlpt/yjzj/answer/11610)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厅网站浏览量达10747次,回收意见1412条。其中,与修订稿相关的意见36条,占比2.5%,主要涉及反映公开招聘组织主体、报名方式、公告内容、面试评委、监督检查等内容,我们对收到的意见作了认真研究,并据此进一步修改完善了文稿内容。与修订稿无关的意见有1376条,主要涉及对近期公开招聘活动的开展时间、组织安排、、信息发布、系统优化、考试内容、专业范围等具体内容,我们将在部署开展公开招聘活动时进行认真研究。

  特此公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