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征求意见
    

关于征求《进一步完善我省港澳台居民养老保险措施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29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促进在广东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进一步优化我省各类人才养老保障机制,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9〕1号)精神,我们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港澳台居民养老保险措施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民、法人、其他组织可以登陆我厅网站在线提出意见,或书面意见函寄我厅养老保险处(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养老保险处,邮编:510045)。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至5月15日。


附件

进一步完善我省港澳台居民养老保险措施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