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对《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调整完善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28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粤府2018114号文,规范失业人员申领技能提升补贴行为,确保基金安全,我们起草了《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调整完善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民、法人、其他社会组织可登录我厅网站在线提出意见,或发送电子邮件至rstngb@163.com,或书面提出意见函至我厅异地务工人员工作与失业保险处,地址:广州市教育路88号广东劳动大厦,邮编:510030,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至3月11日。


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文件稿.doc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