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库 > 社会保障
    

工伤保险待遇适用的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

信息来源:本网原创稿 时间:2021-09-16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问:调整2021年度伤残津贴和生活护理费时适用的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是多少?

答:《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工伤保险基金省级统筹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20号)规定“地级以上市职工月平均工资高于全省职工月平均工资的,计发有关工伤保险待遇涉及的全省职工月平均工资按照该市职工月平均工资执行。职工月平均工资按照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执行”。2020年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9194元,2020年广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11262元,2020年深圳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11620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