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库 > 其他
    

技能提升补助网上申请,居住证必须填吗?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8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问:本人省外户籍,在广东一家企业工作,网上申请技能提升补助时要填居住证号码吗?

  答:你好: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劳动力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18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43号)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各职业(工种)及专项职业能力补贴(指导)标准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6号)规定,劳动者在获得国家职业资格(技能类)目录清单内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等,才能按规定申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省外的在申领补贴时要提供广东省发的居住证号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