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潮州社保”首部形象宣传片 新鲜出炉~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10-12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潮州社保”的首部形象宣传片正开播

今年九月,潮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组织拍摄第一部“潮州社保”形象宣传片,全面展示潮州市社保干部队伍创新、奋进、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面貌,为潮州百万参保人打造社保服务新体验、营造良好氛围。

“潮州社保”形象宣传片共分四大主题,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潮州社保在推进社保领域“放管服”改革、推动社保行风建设、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方面所做的努力。宣传片以实景拍摄与数据展示相结合,通过对日常业务经办点滴的记录以及近年来潮州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全面落实社保领域“放管服”要求,推行“减证便民”“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的成就,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身处新时代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的十九大以来,潮州社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此次筹划、拍摄“潮州社保”形象宣传片,旨在为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社保经办工作,倒逼社保队伍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重点反映潮州社保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为满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就,以及新时代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满足人民群众在社保服务方面的更高需求。

 

来源:广东人社微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