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库
    

关于2020年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和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备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15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我厅印发了《关于推进实施“粤菜师傅”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社函〔2018〕3458号)和《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粤菜师傅”工程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21号),明确2020年组织开展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和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工作。各市认真组织开展项目评审工作,并报送了项目建设单位备案材料。按照有关文件要求,我厅现对2020年项目单位予以备案,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等50家单位为2020年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项目单位,广州半岛名轩餐饮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为2020年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

   请各地、各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执行项目目标和任务,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有序、规范、高效完成。项目建设补助资金已经在《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提前下达)任务清单、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的通知》中明确并予以划拨,为确保2020年项目建设任务按时完成,请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尽快将建设补助资金下拨到各相关项目单位。

   附件:1.2020年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项目单位

         2.2020年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以此件为准).pdf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