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就业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协助做好2022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宣传发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21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粤人社函〔2022〕312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农村电商培训推动创业就业的工作方案》(粤人社〔2019〕158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印发〈高质量实施“农村电商”工程促进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的通知》(粤人社发〔2022〕20号)等文件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举办2022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资助200名农村电商精英,参加农村电商综合素质提升学习。具体由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现将该学院《关于2022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开始报名的公告》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将本通知迅速转发至各县区人社、农业农村部门,并在市、县两级人社、农业农村部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发布,协助做好此次培训宣传推介、组织发动工作。

        二、请面向本地区农村电商企业、行业协会、农村电商产业园、培训和创业就业基地、基层站点以及农村电商具体经营人员开展精准的宣传推介,并做好培训报名等相关指引工作。

        三、此次培训由于名额限制,对报名人员,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会同学员单位所在地级以上市人社部门复核,按照优中选优、示范带动的原则并结合报名顺序,提出拟录取学员名单在官方网站公示。请各地重点向本地区特色明显、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的农村电商经营者,可快速实现转型提升的农产品实体企业经营者,获得创业类比赛奖项、表彰的经营者,农村电商示范基地、创业园、基层示范站点、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益农信息示范社经营管理人员,以及已参加过市级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培训的学员进行组织发动。

        四、参加过2020-2021年“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的,原则上不再参加今年的“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


附件:关于2022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开始报名的公告.doc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9月20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