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就业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度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评审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08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1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110号)要求,经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书面评审和实地核查综合评定,拟认定广州胜美达电机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为2021年度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15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反映,逾期不予受理(来信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馈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电话:020-83346365,    传真:020-83193872

  E-mail:gdjyj_gxw@gd.gov.cn

  地址:广州市惠福东路546号广东就业服务大厦401室

  邮政编码:510115


附件:2021年度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候选企业名单.docx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9月8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