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就业 > 通知公告
    

课题研究需求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9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工作需要,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拟以购买服务的形式,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加快广东公共求职招聘网上服务平台建设研究”重大课题研究。

    一、课题名称:加快广东公共求职招聘网上服务平台建设研究。

    二、开展方式:购买第三方机构服务。有意向的单位需提交课题研究申报书(加盖公章),申报书内容应包括研究团队成员组成、研究方案(包括研究思路、重点、方法、进度安排、成果形式等)、研究费用预算明细表(加盖公章)、过往研究成果简介、本单位法人资格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从中遴选1家胜任的单位签订合同并合作开展研究。

    三、完成时间:2020年9月底前完成。

    四、预期成果:形成专题研究报告。为我省公共求职招聘网上服务平台搭建做好理论、研究准备,为平台搭建提供支撑。主要任务是通过对全省公共求职招聘网上服务平台搭建可行性、必要性等研究分析,借鉴其他先进省份省级统一的公共求职招聘网上服务平台搭建的基本做法、成功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结合我省平台建设实际,提出搭建全省统一的公共求职招聘网上服务平台工作思路和推进实施意见(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具体功能、建设步骤等),对可能出现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为各级各类用人单位和各层次求职者提供统一、优质、高效、便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基本公共招聘求职服务。

    五、服务方资格条件:

    (一)各类企事业单位均可。

    (二)具备相应研究能力,能够满足课题研究需求,如有人力资源市场、就业信息化、求职招聘系统建设、就业政策落实相关研究经验同等条件优先。

    (三)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四)可以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

    (五)派人全程跟进调研事宜,具体工作内容由采购方分派。

    六、经费预算:人民币15万元。

    有意申报者,请于6月12日前将申报书发至省就业服务管理局,联系人:汪小姐,联系电话:83364368,电子邮箱:gdjyj_wph@gd.gov.c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