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就业 > 工作园地
    

“揾工在广东”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粤东专场10月25日开播,大批好岗等你来选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24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开展重点企业服务活动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工作,助力制造强省建设,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全省组织举办“揾工在广东”重点企业直播带岗系列活动,由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参与,依托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触电客户端(APP)、快手号网上服务平台开展。“揾工在广东”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粤东专场将于10月25日(周二)上午10:00开播,欢迎广大求职者扫码预约。

  本场直播带岗活动共有来自汕头、潮州、梅州、汕尾4市的4家优质重点企业参加,共提供1100多个岗位,以一线操作工、普工蓝领为主,约占90%以上,包括:装配工、移印工、注塑工、喷油工、操作工、品质检测员、普工等,入职门槛较低,就业相对容易,也提供采购、机械工艺、注塑工艺、模具工艺、品质、IE、电子工艺、生产管理等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

  活动采取线下主播探企和线上连麦直播相结合。主播探企部分,主播将实地走访企业,跟随镜头到优选重点企业亲临体验,与人力资源部直聘专员直接互动,帮助求职者直观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工作生活环境、工资福利待遇、职工权益、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求职者关心的热点问题。连麦部分,通过主播与直聘专员直接连线,面对面介绍企业有关情况和招聘需求。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直播间还将邀请职业指导专家作现场指导,介绍求职方法和技巧,帮助求职者解读求职心路历程,最大限度避免求职陷阱,快速实现稳定就业。求职者触屏即可通过各上播企业官网、各地市公共就业服务网站或者在“揾工在广东”直播间直接投递简历或登记求职。

607b7e56c86af5de2a547453863d01c.p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