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就业 > 岗位查询 > 招聘信息
    

助残扶残!多个适合残疾人朋友就业的岗位发布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26
分享: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在全国助残日期间,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联同残联就业服务机构以“促进就业,真情帮扶”为主题,举办了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线上+线下就业帮扶、就业助残直播带岗、政策解读、送温暖等活动,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为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帮助有就业意愿和条件的残疾人朋友就地就近就业,现归集发布一批适合岗位。

      本次归集发布包括全省21个地市在内,共近100家单位,提供包括电话客服、试剂技术员、仪器装配员、电子助理工程师、文案、线上媒体、平台主播、手语翻译、文员等在内的640多个适残岗位。更多详情,可关注“广东人社”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广东就业网(https://hrss.gd.gov.cn/jyzl/index.html)、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网(http://www.jyfw.org.cn)及各级公共就业服务网上平台、残联就业服务网上平台挑选。


点击查看:全国助残日期间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汇总表 .xls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