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芣苡
留言日期:
2022-08-27
主题:
职业资格证书丢失补办
内容:
您好,需要咨询职业资格证书丢失补办流程,需要提交什么资料申请补办,是必须本人到现场补办登记还是可以在线提交资料登记补办?证书名称:中药调剂员,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29
答复时间:
2022-08-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答复内容:

您好!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遗失补办,按照“谁发证谁负责”原则,由原发证部门补办。

一、办理条件: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入口(https://ggfw.gdhrss.gov.cn/gdggfw/index.shtml)可查询到证书信息。

二、办理方式:可以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提交补办申请:

    搜索进入“遗失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补发申请”事项,上传申请材料。办理部门将出具证书证明(不再发放实体证书),邮寄到付。登录网页时注意:属于省级部门核发的证书补办,请不要进入“IP所在地”,否则省人社部门无法收到申请。如地市核发的证书补办,则进入相应地市入口办理。

  属于省人社部门(非地市)核发的证书,除了网上申请,还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证件在工作日时间到广州市教育路88号首层综合服务大厅提交申请。

  感谢您的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