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3-09
主题:
2022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跨级报考
内容:
本人有在职研究生工业工程学位(经济管理方向)证书,但无学历证书,从事经济类工作十余年,未参加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考试,请问今年是否可以直接报考三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09
答复时间:
2022-03-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国家职业资格改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已从原来的职业资格改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由第三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实施和发证,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提供证书查询。政府部门不再组织考试发证。报名咨询:https://www.gdhrss.gov.cn/gdosta/fwzn/20211109/4700.html。报考条件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执行,查询网址:http://osta.mohrss.gov.cn/biaozhun.html。

感谢您的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