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小姐
留言日期:
2022-03-01
主题:
家人1998年7月在韶关市高级技工学校中技毕业证遗失,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去哪个教育部门盖章
内容:
家人于1998年7月在韶关市高级技工学校中技毕业,毕业证不小心遗失,2021年11月回学校开具了毕业证明,但街道要求上一级教育部门加盖公章及填写联系人和电话,韶关市人社局说此校归省人社厅管的,请问去哪里找哪个部门办理?以及需要带什么资料?可以他人代办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04
答复时间:
2022-03-04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答复内容:

你好。我省技工院校毕业证书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ggfw.gdhrss.gov.cn)网站按照姓名加毕业证号码查询毕业证书信息。查询得到毕业证书信息的,可以下载在线验证报告,也可以持毕业证和身份证到广州市惠福东路546号16楼广东省职业技术教研室办理学历证明。查询不到毕业证书信息的,需到所毕业学校开具证明,或提供当年学籍表或毕业生登记表,再到广东省职业技术教研室办理学历证明和补充上网。联系电话:020-83319584。


满意度:
我要评分